Apply mats

Submitted by Becky on

老师您好,

1 请问在DPASFA中用DownloadedReorientMats和Apply mats后,workdictionary里就不会生成QC和ReorientMats文件,对吗?

我的resting data 预处理时先是手动调整,发现workdictionary中会生成QC和ReorientMats文件,但是换成Apply Mats后workdictionary就没有这两个文件了。

2 如果某个被试的结构像不清晰,但是静息态数据头动在2mm范围以内,该被试的静息态数据还可以用吗?

谢谢老师。

非常感谢严老师的回复。

因此在手动调整图像时发现图很模糊,不像在处理结构态数据时在SPM display中出现的图像清晰,担心调的不准确。所以我在选择apply Mats时使用的DownloadedReorientMats 是从http://www.rfmri.org/DownloadedReorientMats 下载的。这与使用自己手动调整后生成的ReorientMats (使用时更名为DownloadedReorientMats )预处理数据有差异吗?使用下载的DownloadedReorientMats和使用手动调整后生成的ReorientMats 预处理后的数据在统计分析结果上会不会有差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