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FCmap的correlation coefficent的问题。

Submitted by lihong on
我已经用one sample test做出一组病人的脑功能连接图,在做完多重比较检验以后,我用rest slice viewer的cl.report得出clusters的坐标和大小,现在假如我关注其中一个clusters有兴趣,想了解这组病人里面每个人在cluster相应的位置的cluster大小,我用rest slice viewer打开每个被试的FCmap,但是里面的threshold(也就是correlation coefficent)我应该怎么样设置比较合理?
因为设置的值不同,会使得cluster也不同,这里设置的值需要和我前面做多重比较检验检验的值联系起来吗?(P<0.005 FWHM=4

YAN Chao-Gan

Wed, 09/08/2010 - 17:41

静息态的结果(如ALFF)不像是任务的个体激活,还能回到每个被试上去看个体激活区。
一般来说单个被试的结果没有办法这样回去查看。
Foru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