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 timecourse

Submitted by 18483620297 on

          尊敬的专家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您好,我通过dpabi中的Extract ROI courses 对AAL、哈佛牛津地图、CC200等4个地图集进行了ROI区域时间序列提取,我想知道的是dpabi在提取ROI时间序列的时候,是通过什么样的计算方式。是分别对每个ROI区域内进行标准化后输出吗?(减均值/标准差),还是通过其他方式?第二个问题,如图所示,ROI Signals_Sub_XX.mat 是每个ROI区域的时间序列吗?   在视频中我并没有看到这一点的讲解,我对ROI提取十分感兴趣,期待您的答复!

        祝您工作愉快!

18483620297

Mon, 09/14/2020 - 04:30

      尊敬的专家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您好,我在运行dpabi处理数据的时候,我发现dpabi似乎进行了反复运行。在matlab界面提示运行结束后,又再一次进行了运行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勾选参数错误的问题(如图参数列表所示)0。在参数中,Smooth Derivatives 的作用是什么呢?

Attachment Size
参数列表 54.8 KB
ROI显示 66.12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