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关于DPABISurf的一些问题

Submitted by 于雪雪 on
尊敬的老师们,您好!
        我想问下我已经在freesurfer中处理了皮质重建,可以用这个在freesurfer中处理了的数据在dpabisurfer进行后续数据处理吗?还有我想问下dpabisurf中的mask中的SurfLH,SurfRH、Volume是不是一般选默认的模板,可以为空吗?若为空的话,会有什么后果吗?期待老师的回复,万分感谢!
 
 
 
 
 

谢谢严老师您的回复! 老师,我有一批已经用fmriprep处理好的数据,我想问下这组数据之后的步骤可不可以用dpabisurf进行处理呀?那个sub-Sub001_task-rest_space-MNI152NLin2009cAsym_boldref.nii,sub-Sub001_task-rest_space-MNI152NLin2009cAsym_desc-aparcaseg_dseg.nii,sub-Sub001_task-rest_space-MNI152NLin2009cAsym_desc-aseg_dseg.nii分别是什么文件呀,是不是所有被试的这些文件都是相同的,因为我正在试着用已经fmriprep处理好的数据进行后续的步骤,对比了下文件,发现我的数据里面没有这些,导致在organize fmriprep那里出错了。问题有点多,麻烦老师了,万分期待老师的回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