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怎么做并行处理 parallel computing?

Submitted by chunhuichen on
严老师好!
请问在linux下怎么做DPARSF和REST的并行处理啊?

谢谢严老师!
假如说我有100个被试,parallel Workers #填10,DPARSF会随机的把这100个被试分到10个核上么?
您的Course Part 3 English version 讲座里特别提到 parallel workers “except DARTEL-Create template”,请问是vbm才会做DARTEL-Create template么?
另外,当segment选new segment+DARTEL时normalize也自动变成normalize+DARTEl, 那smooth by DARTEL是什么情况下可选用呢?

你好!
对于每一个步骤,将100-91号被试随机分配到10个核上,处理完后再将90-81号被试分配到10个核上,如此循环。

DARTEL-Create template 这一步是针对所有被试来创建组上的模板,因此不能并行处理。

所有涉及到DARTEL normalize的处理,都会包含这一步。

smooth by DARTEL这一步我不推荐,它是在原始空间进行平滑。还是用普通的平滑更好一些。


 "DARTEL-Create template 这一步是针对所有被试来创建组上的模板,因此不能并行处理。"


我的功能像有3个session (就是NYU_TRT)数据。所以,我在跑预处理的时候,设定了Functional session 为3,并且把不同的session的数据分别放在了FunImg, S2_FunImg以及S3_FunImg。那么结构像是否需要也分成T1Img, S2_T1Img,T3_T1Img?

1)如果分成T1Img, S2_T1Img,S3_T1Img; DARTEL-Create template T1Img+S2_T1Img+S3_T1Img所有图像的template,还是每个单独有个template(也就是说3个session的T1像没有交互关系)

2) 由于NYU_TRT数据的3个session的T1像都是一样的,所以我在处理的时候,就只设了一个T1Img,没有S2_T1Img和S3_T1Img;这种情况下 S2_FunImgS3_FunImg能不能利用T1Img在配准?

谢谢!
Foru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