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:一个用Rest Extrat ROI series功能,提取结构相信号强度的做法

Submitted by Chen0075 on
请教一个问题,不知道这种做法是否正确? 目的是:测量皮下灰质核团在T1WI上的信号强度(signal intensity) 方法:用VBM5分割配准了T1WI结构像(不做smooth),然后利用WFU生成了MASK,最后应用REST软件里Extrat ROI series功能提取感兴趣区的signal。这整个过程能跑下来。 但,请问:提取出来的ROI相关信号,是否就是我要的信号强度,还是指该ROI的volume/density?如果是后者,为了达到目的,应该怎么调整做法(还是想应用REST的Extrat ROI series功能)? 谢谢!

YAN Chao-Gan

Mon, 03/12/2012 - 14:08

如果你的输入文件夹是T1WI像,那么提取的即是该MASK内的平均信号强度。
Foru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