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One sample T test

Submitted by 287391600 on
各位老师: 你们好,很感谢上次给我的回复,很有用,谢谢! 我在做One sample T test时最后result 定义好contrast 后在threshold{T or p value}填好0.005或者0.001后就不再出现让填多少体素的选项了,倒是也生成了spmT_0001.img文件,matlab里出现如下: spm{T} image 1 : ...written spmT_000.img SPM computation : ...height threshold>> 然后就spm就不动了,好像死机了一样,matlab要关掉重新启动才行,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是不是哪里出错了,要怎么解决呢?

YAN Chao-Gan

Sun, 07/24/2011 - 08:02

这种情况下通常是你SPM没有安装好的原因。updates压缩包里的文件解压缩出来之后,要复制到SPM文件夹下去覆盖已经存在的文件。 生成了spmT**.img的文件,统计已经做完了,可以用REST Slice Viewer或MRIcroN等软件来查看结果。
Foru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