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统计结果图的一个问题

Submitted by magician on
严老师:
      您好!我使用静息态fMRI数据进行单样本T检验,得到的统计结果图见附件,想请教严老师一下,为什么这个结果图中中间Z的值也为-3mm?
      谢谢严老师!
      Best Wishes!

YAN Chao-Gan

Tue, 04/06/2010 - 08:56

你好! 这是用SPM5显示的结果吧? 建议检查一下程序。

magician

Wed, 04/07/2010 - 01:24

In reply to by YAN Chao-Gan

严老师:
      您好!对于fMRI数据也是初学者,对于很多问题理解不够透彻,存在着不少问题,麻烦严老师给以指导!
      我附件中的结果图是使用SPM5显示的结果,我看了您Course_Data_Process_of_Rest_fMRI_Part2_Chinese.mp4的视频,在您的PPT的26页中,选择slices结果呈现方式,得到的Z的坐标也分别是Z=-3mm,Z=-3mm和Z=3mm,这个结果图和我截的图的Z坐标的显示是一样的,想问一下怎么Z的坐标怎么出现了两个-3mm? 这样的结果应该是不正确的吧?
     谢谢严老师!

臧老师:
    您好!谢谢您的指导。
    对于静息态fMRI数据统计分析后,我使用SPM5显示统计结果结果,并选择slices结果呈现方式,得到的Z的坐标分别是Z=-3mm,Z=-3mm和Z=3mm,这个结果图的Z坐标怎么出现了两个-3mm? 第二个slices图的Z坐标应该为0才对吧?不知道怎么会这样?
    谢谢臧老师!
    Best Wishes!
Foru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