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rest1.8时候出现的一些问题

Submitted by chengjinming861013 on
严老师:
   您好,我在使用rest1.8 sliceviewer时经常出现一些问题,想向您咨询一下。
1. 在服务器上用小键盘设定p值时经常出现乱码,而用大键盘时正常。
2. 校正后和校正前自动生成的Color bar是完全一样的,个人认为校正后的color bar 的top值和bottom值应该随着校正而改变。
3. color bar中两个色块中的整数代表的是上一个色块还是下一个色块,特别是map中的color值都是整数的时候,比如overlap,我发现有时候代表上一个色块,有时候代表下一个下一个色块。
     祝好

YAN Chao-Gan

Tue, 01/29/2013 - 16:56

你好!谢谢你的报告。
1. 这个同操作系统有关,好像在有些linux版本远程操作的时候有这个问题。
2. 你指的何种校正呢?FDR校正会自动调整的。AlphaSim调整本身就需要先调节阈值。另外,校正不会改变最大值和最小值(top, bottom)
3.  每个色块两端都各有一个数字,设计的原意是该色块代表从一个数字到另一个数字中间的range。
Forums